焦虑迷茫的香菜末啊

你要如何,我们就如何

彩虹少年

      伪现实/瞎编的/时间线有BUG莫较真/被哥哥感动到

      大明星王俊凯X大学生王源



       王俊凯演唱会快开始的时候王源正在东京的街上寻摸好吃的,想着多屯点零食回酒店就可以边吃边看了。日本这个国家算自己第一次来,反而是王俊凯有事儿没事儿地老往这儿跑。但谁让这儿有路飞有动漫有他喜欢的元素呢,更何况他还是个不折不扣的日系美少年,想到这儿王源脑子里突然出现了王俊凯叼着饼干喂鹿的那张照片,真好看啊......

     “哐!”

      “客人,您还好么?”便利店的店员关怀的看着这个一头撞上玻璃门的客人,是位非常可爱的少年呢。穿着绿色的夹克衫戴一个黑色的口罩,两只眼睛亮亮的看着门好像还没明白发生了什么,店员不禁轻笑着提醒:“这位客人,您需要点什么?”

      王源揉了揉自己的脑袋想,这样一点都不酷!没有刘海盖着撞门是真的疼!听见店员的善意的提醒后赶快让开了门口进出的位置,连忙进了便利店选购食物。虽然现在没有人跟在他身边管东管西,说这个不许吃那个要多吃。但王源还是很乖的没有拿辛辣刺激的没有拿油炸膨化的,只是简单的拿了三色丸子、饭团和鸡腿,毕竟答应了那个人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不要让他担心,这是男人跟男人之间的约定。

     王源拿着食物匆匆赶回酒店房间,熟练的翻墙顺利地点开王俊凯生日会直播,刚好放的就是自己录的ID。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时候看着屏幕里的自己觉得有点儿不得劲儿,明明是最亲密的人却只能隔着小小的屏幕送上礼貌的祝福。也突然有点儿讨厌这个寸头了,明明刚理完时觉得自己是钢哥本刚!

        眼睛莫名有点儿酸涩。

       出来这么久,这是第一回那么明显的感受到我离你原来有那么远。东京和北京、北影和伯克利、五棵松体育场和酒店房间、舞台上的你和屏幕前的我,原来是觉得自己好像变得普通了啊......一个平凡的大学生推掉了所有行程,准时的守在了屏幕前只为了能早点看到自己喜欢的大明星,在舞台上熠熠发光的样子。

    “啊啊啊王俊凯我爱你!!!”“小凯妈妈爱你!!!!”“从开始到未来只为王俊凯!!!”王源被直播里的声浪拉回了画面,看到王俊凯一身白衣登场俗气的像个白马王子!于是也忍不住和直播里的粉丝一起尖叫“王俊凯好帅!!!王俊凯我爱你啊啊啊”平凡就平凡粉丝就粉丝,那我也是头号唯粉比所有人都更早见到你的好!

       王源粉头维持着高度的热情和尖叫声一直到王俊凯下台去换第三套造型,他正好抽空把一个密封的鸡腿挤出来。可还没等到鸡腿送进自己嘴里,衣服就先尝了味道,紧接着就是地板!啊,王俊凯你赔我鸡腿!

       看见屏幕里和自己当初告别演唱会时差不多的脏辫LOOK时,王源突然发现整个空间似乎的都安静下来了,自己也停止了动作顾不上可惜,顾不上脱掉沾了污渍的衣服,顾不上捡起地板上的鸡腿。只是两只眼睛定定的看着他游刃有余的控场,听着他唱一首又一首平时两个人最爱一起吼的歌。帅气又可爱,王俊凯他真的真的值得这一切。

      直到舞台上亮起彩虹般的灯光,他唱到那一句“ We are the champions”王源才像大梦初醒一般缓缓的蹲下,捡起地上的鸡腿扔进垃圾桶,抽了很多纸巾擦拭地板。可很奇怪,油渍擦干净了水渍却怎么也擦不完。一开始是一滴,后来两滴三滴越来越多。王源自暴自弃地想着随便吧不擦了,一会儿就被地板吸收了。于是干脆坐在地板上,用双手抱住了自己的胳膊,想要陪着地板一起吸收水渍。

       可是王俊凯啊,我此刻十分想你特别想你的这种心情又能被谁吸收呢。


      小凯,源源真的想你了。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