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虑迷茫的香菜末啊

你要如何,我们就如何

橘子糖【毕灵】

“雯珺,走啦!”灵超拿脚划拉地板,站在楼梯口喊着。
“走着呢走着呢,怎么从来没听见你叫我哥啊,弟弟?”毕雯珺一边走一边把一个白色挎包往身上挎,里面装着一些必需品和几颗糖。
“快走快走,小毕。”灵超边往前跑边说,心里翻着白眼想我才不叫你哥呢。
毕雯珺无奈的笑笑,赶紧跟上。今天天气真的不错,他想。

今天是他们外出录音的日子,也是他第一次和毕雯珺单独外出。期待么?期待吧。不然也不会在他为数不多的几身衣服中挑来挑去,最终选了这身粉色的。初恋不都是粉色的么,而且这样看着比较嫩,心机boy就是要这样处心积虑。紧张么?紧张吧。毕竟没见过什么世面的超鹅第一次跟仨大哥以外的人单独出门,而且还是毕雯珺这样身高和实力并重的可能还有点喜欢的人。

“诶,灵超。你走那么快干啥!我这大长腿使劲倒腾楞没追上你。”毕雯珺看着灵超埋头往前走,眼瞅着快出大门了赶忙叫住他。

“没办法,就是身姿灵活。”灵超欠嗖嗖的回答,是他一贯傲娇的样子。转身站定看着毕雯珺慢慢地走过来,他不说话的时候总是面无表情,给人一种疏离感。但不是丞丞说的冷漠,带着生人勿近的高傲姿态,而是对谁都可以很温柔,矜持的礼貌。能让他微笑的表情沾染温度的,除了乐华的几个也就是那个人了吧……

“就这一会儿功夫你都能愣神,我也是服了你了。看见外头的人没?一会儿出去了跟紧我。仨大哥今儿不在,弟弟由我来守护!”毕雯珺走到灵超身边,觉得这个时候自己义无反顾。

“把你中二的还守护,我是水晶塔么?!”

“反正就这个意思,你明白了就行。”说完毕雯珺一马当先的走了出去,摆手示意灵超跟上。

灵超看着走在前面的毕雯珺,不出意外又跑神儿了。记得第一次录制的时候,他说最期待的就是乐华。其实不只是对大公司的向往,更多的是想知道那个跟洋哥差不多高的男生叫什么。毕竟不是谁都能有凡哥和洋哥那样的身高,还长得那么好看。

“大家好,我是毕雯珺。”这是原名么?青春疼痛文学作家李英超自然知道这个名字的寓意。君子如玉温润而泽,是很好的名字,他也称得上这个名字。只不过发型有点土,显得年纪很大。以后熟了一定要问问他多大,希望不要跟自己差的太多,毕竟三个哥哥已经够让人头疼的了。

不知不觉又跑远的心思被几声“嗷嗷嗷”拉回了现实,原来已经走到了粉丝中间。抬头看看对面的毕雯珺,正在跟粉丝说些什么。对啊,他是个很温柔的人。而自己说了些什么?好像除了鞠躬招手和谢谢就没有别的了。毕竟还是有点紧张,不仅害怕粉丝觉得自己没有想象中那么好,也怕自己表现的太没见过世面让他笑话。围观的人越来越多,他感觉到毕雯珺的胳膊若即若离的揽着自己,怕自己被人撞到。也发现有几个女孩子拿着手机往这个角度拍照,可以说是很高兴的。这样我和毕雯珺也能有cp粉了吧,希望这届粉丝不要让我失望,于是揣着这样的小心思装作不经意的样子往毕雯珺身边撞了撞。

“咱们停下来跟她们说会儿话吧。”毕雯珺低头小声的在灵超耳边说。

灵超没有丝毫犹豫的停住了脚步,于是两个人面对面站着。一个一身黑,一个一身粉,都是运动套装。让灵超一下子想到凡哥之前练rap时闹的笑话“现在你是一身黑,我有你的DNA。”这么想着不禁弯了弯嘴角,连带着眼角眉梢都沾染了笑意。

有粉丝注意到他的表情,小心翼翼的问:“弟弟今天开心么?”
灵超知道粉丝们在担心些什么,虽然洋哥和老岳先离开了大厂,但他不是孤身一人至少现在不是。
“开心啊,出来转转多好,还能见到你们。”说完一个标准的灵超弹舌,粉丝迎来一个小高潮,兴奋地小声交流着。
这时毕雯珺伸手帮他理了理衣服上的抽绳,隔着口罩说了句“你开心就好。灵超有些发愣,只能下意识的去挠头。可是今天戴了帽子,于是就各种调整帽子,好像戴的不是帽子而是一个金箍,一个雯珺佛祖给灵超小猴定制的金箍。

坐上车之后,毕雯珺从包里拿出几颗糖给灵超。“你看看有你爱吃的么?”
灵超没有伸手去拿,只是盯着糖问他:“你不是不吃糖么?”
“出门的时候看见桌子上有,顺手拿的。没有你爱吃的么?”
“怎么会,是糖我都爱吃。”说着把毕雯珺手里的糖都抢了过来,作出一副凶狠的样子。
毕雯珺失笑,想去捏灵超的脸。不但被他躲过了还伸手打了自己几巴掌。突然有点儿莫名的委屈“你洋哥不是经常捏你脸么?怎么我碰一下你都要打我。”

灵超不知道毕雯珺竟然会这么问,语气里还带着点可怜兮兮的委屈。可他能说因为我看见你捏别人的脸摸别人的头了么?显然不能。这醋吃的毫无道理也带了太多的独占欲。所以
“肯定不行,小王子的脸可不是凡夫俗子能碰的!”
毕雯珺被他气笑了,转过身戴上耳机闭眼休息。
灵超剥了一颗糖放进嘴里,抢了毕雯珺一只耳机。耳机里播的是他和那个人合作的《半兽人》,灵超想这原来是一颗橘子味的糖。

评论(5)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