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虑迷茫的香菜末啊

你要如何,我们就如何

杯夏(文评)

【你是故意的,而我同意了】



被杯夏里的这句话狠狠击中心脏!


开始没能反应过来这句话到底是什么意思,细细品味了几遍后突然难过的无以复加,原来这句话是说:


我知道你是故意撩拨我的,我都看出来了,尽管你想要用角色掩饰的天衣无缝,但我就是察觉到了。虽然你没能说的直白清楚,但是我都懂!所以我用衣袖盖住了你握住我手腕的手,是秘而不宣只有我们交换过的秘密。是带着狮子座的骄傲的和胜负欲的,也是带着王一博本身的天真在的,我感觉到的是这样,那事实就是这样不允许你抵赖变卦。


所以我明白了你的心意也接受了你的撩拨,接下来我们就应该顺理成章的开始暧昧,开始走的更近有更多的语言暗示和身体接触。我同意你走近我身边了,我同意尝试着和你有一个开始,不关性别和角色的事。仅仅因为你是肖战,你对我的心意我感受到了,我也想要对你更好一点。


最后被狠狠击中心脏快要流出眼泪是因为这句看似充满了暧昧充满了期待,像极了爱情故事开篇的话,目的却是为了掩盖后面故事的悲哀。给你一个憧憬和期待让你自由发挥,想象出我和你之间无数的可能。再告诉你,魏婴是魏婴,肖战是肖战。魏婴深爱着蓝忘机,而肖战只把王一博当弟弟。入戏深又如何,魏婴爱蓝忘机上穷碧落下黄泉又如何,脱了戏服我就只是肖战。出戏快就更好,这样你永远也不会是蓝忘机,而肖战也永远不会去撩拨王一博。



从微博过来的,听说大大是活受罪的作者啊!!!!想和您一起一直喜欢战哥和啵弟,守好自己的初心无论外界发生什么,不论这份感情到底是什么性质,我们都看见了它真实的存在过,看见它美好的发生过,被它感动为它落泪被它给予过莫大的快乐就够了!



大家好啊,这里依然是百香果吖ヾ(´∀`。ヾ)

评论(20)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