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虑迷茫的香菜末啊

你要如何,我们就如何

她想

【写在前面:与任何私下行程无关,与cpn产出糖点无关,仅参考物料及综艺的ooc产出。不喜↪️即可,谢谢喜欢llmm的🍋】

麦麦女士……麦麦女士。

她想,其实没几个人这么叫她。上一个这么叫她的人是去花少时,幂姐总爱这么开玩笑的提醒她:麦麦女士要上车了,麦麦女士要下一part了……这好像代表了一种熟人的亲近,圈里的其他人也是叫麦麦或是妹妹的多。所以这个人喊她麦麦女士的时候,她想这算亲近还是他惯有的尊重和绅士?戏外玩笑时好像靠近了真的他,亲密戏时身体却总能明显感觉到他的演技。她不是什么都不知道的小姑娘,甚至偶尔会想他会因为我有生理冲动么,不只是演戏。只是这些想法连自己都见不得。

  

她不是不知道他的动态和工作安排,也在夜里偷偷摸摸的点开他的微博看了好几遍骑有此理,北疆真的好美他看上去也很轻松。她想,或许和他的联系就保持这样也不错,毕竟我们都有自己的路要走。可为什么再见面,看见那双眼睛的时候突然翻涌上来一阵难过,她想或许从杀青后就一直觉得喘不上的那口气终于有了出口。


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她其实分不清他是在营业还是试探,毕竟从杀青后俩人为了避嫌和出戏真的没有联系怎么过。他是个不怎么发朋友圈的人,为数不多的几次点赞和评论也在日益忙碌的行程里回味不出甜了。她想,我要做自己。都说infp是电子蝴蝶,可疯起来也能比肩飞蛾。于是伸手用力把他扯向自己,来啊,谁怕谁呢,你不敢的我都敢。她想,至少那一刻从他的眼睛里能看出一些慌乱就算是她赢。

  

她常说自己是一个冷酷的人,不太会也不怎么喜欢撒娇,她说成为殷果的那几个月变甜了不少也更可爱了。男生的保护欲无非如此而她不需要通过示弱来赢得。综艺节目里的游戏也是需要一些天赋和技巧的,显然她还不具备。她不怕赢不了游戏,只是有点担心来不及帮他挡或者太用力打到他。紧张,紧张游戏,也紧张自己笨手笨脚不想丢脸。她想,我会努力保护你。

  

他真的很厉害,这一点她早就知道了。除了自律一直运动健身保持的不错外,还有很多人看不到的付出和坚持。想打好台球挺难的,她亦深有体会,每个人为了拍好都付出了很多,可只有他磨出了茧子杀青了也没放下。她知道他很好,但自己也不差。只是录制结束后才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他又一次无声的替她解围了。


是的,又一次。拍封面照时他感觉到了她的局促,毕竟那段时间因为妆造问题上的热搜他不会不知道,她又害羞又怕自己表现不好,确实拍杂志的经验太少了。他没有视而不见,他为她弯腰看着她的眼睛告诉她,你真棒!他用自己的经验一直带着她摆姿势,拒绝会让她有一丝走光可能的动作,用更累自己的方式达到摄影师想要的效果。他不厌其烦的一遍遍告诉她,赵今麦是漂亮的。她想这是她最舒服的一次拍摄。


而这一次,他又看出了她的紧张选择了不要防护的方式玩游戏。或许在众人眼里这都是男生好胜心的表现,可她无师自通的感觉到了。不是的,她知道他不是这么张狂的人,会因为失误而懊恼,会习惯性的把面子留给别人。是怕她第一次玩这个游戏反应不过来罢了,不用担心没办法及时为他挡住。放心大胆的丢掉防护赢了就泼。


游戏过程中她想不到这些,光是看手来来回回都懵了。她做不到毫无心理负担的泼出去,也不想看他一直赢自己却没有一次泼利索的。她只能说再来一次我肯定能泼好的,没想到他竟然赢了全局。三米高的球也游刃有余的踢中了,她看的出来再高一点其实他也做的到,只是把这个机会留给了弟弟。其实她也和观众一样分不出那句“你想让我踢就踢,多高都踢”是不是营业,只是说这句话时他的眼睛好看的过分了。她想,你让我怎么不心动。


其实她也说不清这是什么感觉,面上表现的大方,可以都行挺好。但心上像被蒙了一层保鲜膜,使劲撞着要冲出来,我要冲出来我想冲出来。可是冲出来之后呢,会落在什么地方。她想她冲不出来,冲开保鲜膜需要用尖锐的东西划一个口子,这种感觉至少现在她还不想试。她想,这条路上还有缘分的话再看看他的眼睛吧,让她能清楚的看的出来。

评论(4)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